沉迷鹤丸的阿荒

这里异次元少女楠荒。









家有婚刀鹤桑,老父亲连总,暴躁老哥夜叉……挑食的杂食党

今天依旧是一只想要辞职的狐之助

脑洞来着群里太太们的聊天
奇葩本丸日常
狐之助视角
全员崩坏向
满屏ooc
杂食向,微cp
小学生文笔,接受得了请往下






我是一只狐之助,我和其它狐之助并没有什么不一样,至少在今天起床以前。我的窝在粟田口部屋附近,毕竟粟田口的短刀们可是天天给我梳毛呢
。你说我的审神者呢?她就是条咸鱼啊,所以工作都推到最后才做,弄得我很无奈啊!因为她我失去了多少的全勤油豆腐补助啊!
  “哟,狐之助。你今天起得很晚呢。”当然啊,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小狐狸居然没有来叫我起床,说好的好兄弟一起享受梳毛服务的呢!话说,秋田啊你今天怎么那么……成熟呢?昨天萌萌的问我“狐之助先生,我可以给你梳毛吗?”的小天使呢!算了,可能是小天使心情不好。本着优秀的狐之助就要关心本丸刀剑的心理健康的原则,我决定赏你一个狐狸的亲吻啦。要接住我哦(⊙o⊙)
   “碰”这个厚实的砸地的音效是来自我的肉体吗?“痛啊!小天使你怎么不接住我(ಥ_ಥ)”一只狐之助体会到了事态的炎凉。“狐之助你是时间政府派来帮助主人管理本丸的助手吧,你这样是不行的啊。”秋田小可爱你怎么可以一脸严肃的和我说这种话,你对得起你萌萌的脸吗!不不不,这话不是小可爱说的,一定是我刚刚砸晕了。
   我艰难的从地上爬起,决定先去找我的小弟小狐狸,这世道太玄幻,我不是很懂你们这些刀。“狐之助先生,你来找小叔叔的狐狸侍从吗,小叔叔今天去远征了呢。”药研一如往常的可靠啊,只是,这话语中的弱气是怎么回事?我的错觉吗?“五虎退呢?”“退,退在手合场。”“谢谢了,药研。”我灵活的蹦上他的肩头,我决定赏赐你一个帅气的爪印,要珍惜啊!
  从粟田口部屋到手合场是一定要经过厨房的!我决定了,要先去把昨天从万物买的特级油豆腐给吃了,吃饱再去找老虎抱枕玩。嗯(⊙_⊙)我想我应该睡醒了吧?来派的懒癌居然动了!还在洗菜做饭?是萤总终于感动他的监护人了吗?还是他和爱染打赌输了?“狐之助先生,你要来一份明石特制的油豆腐寿司吗?”这!这是烛台切的台词吧!夭寿啦,来派的懒癌抢台词了!“狐之助先生?您又在发什么呆?你今天起那么晚已经严重影响啊路基的工作了,请你尽快用餐并去辅助啊路基安排本丸事项。”别闹,那个不是我认识的懒癌!这个画风我不接受!“明石特制油豆腐寿司,请用。”唔,味道还不错,可以说真不愧是来派的监护人呀。“唔,明石殿,烛台切殿呢?”我含着油豆腐,终于想起了被遗忘的咪。“他?他估计还在睡吧,狐之助先生怎么突然想起来问他呢?”“平时都是他在厨房呀”“哦呀,他又来厨房拿东西吃了吗?”啊?烛台切不是一直在厨房吗!你这种他又来偷吃的语气是……算了,我还是去找小老虎吧,我还是不太懂你们这些刀(>﹏<)
   我哒哒哒的走在本丸的回廊上,路过了静静喝茶的鹤丸和鲶尾,目睹了在房间里企图跳舞却被衣服绊住的三日月,围观了辛勤工作的啊路基,我觉得我可能没有睡醒⊙﹏⊙“扑通。”“小老虎可不能随便乱吃东西哦。”是什么懵逼了我的双眼?为什么我能听到五虎退的声音却看不到他?我觉得我的身上非常沉重。这个毛茸茸的触感,我是被扑倒了吧,我就是被扑倒了是吧!说好了我乖乖的小弟呢!快来刀啊,救狐啦。“呐呐,狐之助先生真是蠢萌呢,居然被小老虎扑倒了。”小天狗,你这么说我你良心不会痛吗?还有,你快把我的尾巴放下!我是高贵的狐狸大人,不要拿那种抓蠢猫尾巴的方式抓我!我的可爱的大尾巴啊(>﹏<)“喂,不可以这么对狐之助啊。”青江啊,我之前看错刀了,果然还是你最好啊。呼呼(~o~)zZ脑袋脑袋也要摸摸“贞次的动作还真是温柔呢,怎么对我就不是这样了呢。”等等,数珠丸殿你是被什么附身了吗!那种流氓调戏小媳妇的表情是怎么回事!说好的大公主般高贵冷艳呢!啊啊啊啊啊
   我是一只狐之助,我觉得我今天起床的姿势不对,这不是我认识的刀,我要冷静一下。

评论

热度(6)